Any☆百田魔姬

画渣占Tag抱歉。😖

中秋假期补看了谪九太太的《Snowy》于是忍不住画了个奇怪的东西。😖
太太我对不起你!!!🤧
全程毛茸茸结尾甜滋滋的文我真是太喜欢了!太太你好棒!😭

大家八月十六晚安!
祝大家有个圆滚滚毛茸茸软乎乎的梦!🤤

画渣占Tag抱歉。😷

看了复联3以后绘心全无。
(从来就没有好哇?😒)
明天六一啦,这两天上班偷摸点沙雕小鱼。
其实有计划把自己喜欢的CP画一套水手服版的。
画出来……等得空吧。😴
上色啥的……下辈子吧。😅
(喂!)
毕竟上班狗,只有十多分钟糙糙的画这两只。😩

提前六一快乐!🤪

复联3简直就是一剂强力减肥药。😷
上周五一刷后频繁心慌、食欲不振、轻度失眠。😰
P1是昨晚二刷回来以后的体重(带晚饭),P2是一刷前一晚睡前。😨
三天内掉四斤我也是服了。
虽然心里真的很不好受……但……为了体重……漫威粑粑请再虐我一次。😩

嘛……周五三刷。😷

画渣占Tag抱歉。😖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母亲节Ver.。
真心不会画弗利嘉麻麻,就那么个意思吧。😫
真心对不起美丽善良高贵的弗利嘉麻麻!🤧

祝麻麻们节日快乐!
永远健康美丽!😙😙😙

真·画渣占Tag抱歉。🤧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复联3一刷Ver.。
这回画渣被虐成了真·画渣了。
蹦着进影院,腿软着出来。😩

前五分钟真的就是给锤基党的一光年大刀!😭
(一光年是保守估计……)
已经虐得彼岸花都懒得练了,直接用贴的。
如果不小心是用到了谁画的素材,抱歉立马删。🤧
虽然个人是坚信这回基妹也是骗他哥的,但是………………!
还是很难受啊啊啊雷神2那次被黑暗精灵捅明白是假死明白了那么多年了到现在仍然是一想起来胸口就疼!😭
这次不知道得疼到啥时候毕竟这把刀还捅在身上没捅到底呢……😭

一刷后第二天体重立马掉了一斤半。
不过为了看到复联4给咱的交待我还是得认真吃,当一个坚强的锤基女孩,好好活下去。😢

画渣占Tag抱歉。😣
索大锤和洛小基的观影套餐。😂
大锤你就吃吧!🤪

大刀离我们只有一周啦!
最近刀文刀图已经看得不少了,可以说是已经充分准备好护甲!😤

顺带,各位姑娘小伙先生太太五四快乐!
年年十八!永远不到二十八!😆

P2只是晒个票看看511会不会有偶遇。🤪

画渣占Tag抱歉。🤧

小小玩一下这个。


Sweet Attack!!!🤤
其实我第一次看那个视频的时候……
脑内立马浮现出的场景就是这样的。😅
锤基女孩就是那么乐观自信!
即使被虐得满地找牙也要从牙缝里找回糖渣!😤

主任出差几天留作业——
每天画一张美少女给她照着画哈哈哈。😅
然而天天偷懒,只有这一张勉强能看。🌚
正在减肥的我居然想吃棒棒糖……!
忍住忍住……说好了要减到40kg和表妹看复联3的时候一起吃哈根达斯减不到目标连复联3都不看!
(鬼信你!🌚)

明天开始五连休!
三月三快乐!
当个广西人真好!😆

画渣占Tag抱歉。

还没从新预告的冲击中缓过神来……😭
漫威粑粑真是坑人不厌,虐人不倦。😩
我只想他们都好好的!!!🤧
故意画朝右侧躺隐约玩个异瞳梗。
(虽然个人完全不觉得会有这事。🌚)

Waiting for五四青年节。
准备化悲痛为锤基女孩SMASH送给漫威粑粑!!!🤧

画渣占Tag抱歉。🤧

陛下和Oliver是迪士尼粑粑家最可爱的喵!!!🤤
吸喵不能停!!!😆
(陛下:谁喵的是喵?!🌚)
有种陛下在玩摇头娃娃的感觉。😱

突然意识到暴露年龄……😨
有木有人和我一样认识Oliver的?😳